2011年7月1日星期五

2ne1!!












我最近很爱一个团体、爱死了!!
就是2ne1、以前就很注意她们了的
只是普通的喜欢、没什么多余的感觉

可是最近我常常关注她们、
因为她们不是花瓶、她们不是卖样子、靠身材
她们有的是实力
她们真的好强、一旦发现她们的魅力欣赏她们的实力后
会陷进去






她们的新歌更是震撼力十足
我听到的时候真的觉得她们超酷的
结果就一直重复听、现在听上瘾了XDD

当然她们不止这首新歌好听啦
还有很多歌、都很好听
FIRE
LONELY
GO AWAY
BOM唱的DON'T CRY 
CAN'T NOBODY之类的啦
还有很多、我懒惰写完出来
只是啦、她们的歌、我全部都喜欢
无论是慢歌还是快歌都好
都很好听的啦

如果你们想听的话
就去youtube找找看吧
就酱鲁~拜~




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

ALOHA~~


Aloha我久违的博客XDD
真的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、这个blog也给我关掉了很久
昨天终于想写回了
我好想记录下我全部的生活
大大小小的无聊事也好、偶尔拿出来回味也不错嘛

昨天呢、我有帮阿call me还有老D
拍他们新网店KODELOOK开张的视频
我感觉自己好幼稚、哈哈
不过没关系啦、鬼脸是我的最爱勒、那里可能不弄一下
video

看到我是哪个吗?
我拍视频和照片有差别哦、而且很大一下的感觉
照片可以捉角度嘛、视频我真的不是很会捉、
总之呢、记得记得、一定要光顾KODELOOK哦
http://www.kodelook.com/
如果不喜欢注册然后购物的话
可以去他们的FB网店看看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odelook
暂时就这样咯、拜拜~